Tuesday, 21 July 2009

带功报告

“你们听不听也不要紧,听得懂不懂也没所谓,只要静静的坐着就可以了。”这是陈老师的开场白。

我想,我会意到他话中的含意, 他并不是在故意幽默会场里的几百个功友。

果然,带功报告开始不久,我就觉得眼皮沉重起来。自然放忪,闭起眼睛, 我意识到自己已进入了气功状态, 头部有次序的向左转,然后向右转起来。想是最近睡的姿势不好,加上双肩又长时间运用电脑而承受了太多压力, 在气功状态下,自然自我治疗。我心里窃喜,还好,还保留一些气息。我越重洋来赴会,最其待的,就是静静的聆听老师的说话。

大会休场时,老师问我:“感觉怎样?”

我问:“组场。。。。是怎样做的呢?” 老师对着我眯眯笑:“用眼睛扫向你们。。。。是不是很玄?”

其实,N年前我曾接触过这,也听过老师所说的虚病和实病。 只是,这四年以来,克服不了流离的生活而在这方面怠留不前。

这一次,我可要好好的立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