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2 June 2009

Message & Non Message


当我步出机舱,一丝预感就涌现, 隐隐觉得有人在等我。

一抵达入境大堂,我就往候机室处张望。喔,是陈老师!我们匆匆谈了几句就话别了。

每每下机,我都不会别过头特别张望机室处的人群,为什么这次会这样呢?能见陈老师的预感不会是一种偶然吧?我因为还能收到了一种讯息, 心怀感恩。

每年新春,我暗地里想着向陈老师拜年, 听他的说话,犹胜其它节目。为了鞭策自己的惰性,每次回来都想有机会被老师训话。

老师曾问:你是不是比较喜欢住在这里?

是的。因为工作,如为无常负责任。数据总是上上下下,它是无常的。我被期待着报告无常的原因。

鲜少有梦。有一回,朦胧中看到了一双深邃的眼睛。 啊,是老师的脸?他会不会是传来讯息, 要练功了?